close

十年的功聚成燦爛 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 絕不是只會說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可能耗盡堅強 可能歷經滄桑
可能我的瘋狂 暫時不得到原諒
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執著搏來 在你面前歌唱
唱著我的幻想 唱著我的荒唐
唱著與你分享 打通我們的窗          

                                              by Sodagreen

------------------------------------------------------------------------------------------------

這次的台中行 回程時去了劍湖山 看了很精彩的彩虹劇場表演

全程我都十分的全神貫注 我一直在想

們要花多少的時間 幾番的放棄念頭 才能醞釀出今天如此splendid的表演

我很佩服他們 也帶著一絲尊敬的心 希望 他們繼續把這份信念傳遞下去

這不僅僅是一場表演 我想 還多了一份inspiring的調味料在裡面

只是 有沒有去 用心 感受罷了......

在這裡 對所有表演者 包括 為我生活中帶來歡笑的所有人 對你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