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指考考完至今已經過了整整兩個禮拜了......

對於沒對答案的我 很折磨 但假如再一次選擇

我仍會選擇不對 不是不願意面對現實

這是很自然的 心裡的聲音告訴我 而我順著他所做出的選擇

而我只是不想違抗他的指令罷了 對 和不對 自己可以主導自己的決定

無論別人怎麼看你 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的抉擇 沒有比這個來個更重要的了!

雖說如此 還是有原生的焦慮在潛意識中蟄伏著 做惡夢已經算輕微的症狀

更可怕的是 一直尾隨在後的更龐大的 你無法相信的 心理壓力

身為考生 該承擔這一切 我知道真正磨人的是過程 而非結果

我會盡量維持我的好心情 一如往常的 等待

因為這些折磨都將是曇花一現的 他並不會 一直跟著我 我也不願意過著自怨自艾的生活

別跟自己過不去 這是我該做的 凡事都需要練習 等待也不例外

我會努力的 謝謝這段時間 的教導 雖然不太開心

但謝謝你 讓我無論如何都得把自己搞得很開心

至少 不侷促一隅

任何損傷 都該要有個停損點 而我很了解我自己

所以我更要懂得善待自己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所有人的陪伴 支持

有形 或無形的 我都很感激 也很感謝

我愛你們 這段日子 我想好好一個人

到8/8之前 都一個人 不為什麼 或許想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情

好好的 享受真正一個人的時光 或許也算是種學習吧 謝謝前段日子秀秀的陪伴 很愛你

結果一揭曉 代表另一個學習的開始 而現在 我會繼續努力 學習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