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常用電腦 這句話 套在我身上 很怪

我就是很愛打電腦 就算沒在用什麼東西也還是硬要坐在電腦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習慣它了

習慣電腦參與我的生活

最近覺得 該是要戒一戒了 這個習慣

雖然喜歡這樣子 但是我覺得它已經帶給我不小的影響 重點是 將要>好

為了不要讓這不堪的局面發生 我決定 開學之後 能少碰就盡量少碰(就像和戒宵夜的態度一樣)

啊……說一下為什麼壞好了 不然到時候看這篇文章會覺得莫名其妙= =”

我覺得 常用電腦 會變得很愛幻想 整個人會變得不切實際

畢竟 網際網路的世界 有太多虛幻不真的事情了 尤其是網友 沒有見面的朋友應該都不算朋友吧

但是 假如你發現你有點喜歡他呢? 雖然不想面對 但這種感覺的確存在

所以 我得設法解決它

In conclusion,少用電腦 為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之策 ^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破戒

BUT!!努力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