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之後的落空 我能承受嗎 若能 我大可瀟灑坦蕩蕩的走過

當期許越大 落空的感受則越強烈

這是相對發生的 無法避免

我也不想去逃避

狠狠摔過一次吧 在即將邁入十八歲的這一年

若 我不能在此刻 多分一些信心給自己 難道 想奢望起求對方的嗎 

並不然 我並不想這樣 我要的東西 我想靠我的力量爭取 因為這份榮耀 責無旁貸

我能完完全全的扛下

In conclusion,在茫茫的選擇中 我選擇 心誠則靈

十七歲的肩膀 或許還不夠厚實到能承受這種痛 但

治癒能力 是自己能決定的 我

相信 我也想相信 我可以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