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宵夜的日子 人參是黑白的

狂吃宵夜的日子 人參是沒有顏色的 因為 會提早上天國

話說 或許我言重了一點 但是 其實會感覺到 身體的負擔其實挺大的

重點是 很有罪惡感

所以 最近開始展開 戒斷宵夜的日子

但是 大家放心 我不會放棄 任何 吃到美食的機會的XD哈!!

我覺得吃東西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舉例來說 正常人都知道 暴飲暴食是不大好的行為 所以

我很難理解為什麼吃到飽這種店這麼夯

去吃過以後 才發現 為什麼大家對它愛不釋手

因為 哈!!!!真的很像在當大爺 隨便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可以無止盡 盡情的夾 也不會有人攔阻你!!!!

所以 我用 當大爺的滋味來形容 或許 很少人是想去吃回本的吧 對於我這種嘴很饞 但又小鳥胃的人

我覺得 我比較是享受那種氣氛 那種當大爺很爽的感覺

嗯嗯嗯嗯嗯嗯~~~(點頭如搗蒜)

最近 真的想讓自己的胃好好的放個假 所以 努力的在適應著 沒有宵夜的日子

雖然現在還在痛苦期 但我想 雨過天青的日子 近在咫尺

看到我姐已經對她的身材完全瀕臨放棄的態度 更是更加點燃了我的鬥志

所以我要努力啊!!!!!!!!!!!!!!!!!!

In conclusion, 和各位與我站在同一陣線的盆油們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